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幼儿园开展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16:27  来源:富源县幼儿园  作者:陈晨 曾丹  浏览次数:17235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了解教学新动态,全面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引领全体教职工高效高质地投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829-30日,富源县幼儿园开展教师培训活动。


829日,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体观看学习“基于儿童立场的教育支持”主题展示活动,揭示了优秀教师在教学设计、现场低结构活动、现场集体教学活动以及答辩过程中的专业思考与行动,强调教师应树立儿童意识,站在儿童的立场实施价值判断,并由此设计与反思教育活动,落实“幼儿发展优先”准则。


830日,培训内容围绕“幼儿发展优先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展开,此次主题活动明确了游戏活动为提质引擎,推进一日生活中游戏活动的实施质量,激活幼儿生命力量,赋能教师反思性实践,为探索幼儿经验与课程经验相融互生、实现幼小课程与教学的连续性和一致性奠定基础,优化保教实施。


培训中,老师们认真观看、倾听和记录,将培训内容进行整理和归纳,老师们表示,会将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带着专业的沉淀,迈着坚定的步伐,谱写富幼的新篇章。

富源县胜境市场监督管理所“四强化四提升” 优化营商环境北京航天中心医院大型义诊活动暨陈济超专家工作站授牌富源县中医医院肺病科开科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