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模拟法庭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2-08-17 20:30  来源:富源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蒙 张君晶  浏览次数:17044

816日上午,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刑检部门“周周练”活动暨模拟法庭辩论赛。活动邀请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干部到场指导。

为充分做好模拟法庭的准备工作,各位参赛选手提前一周对抽到的辩题进行思考、撰写辩稿。辩论赛现场,选手们根据给定的刑事案例,围绕罪与非罪、此罪与彼罪、犯罪的构成要件等展开论辩。

辩论结束后,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娉婷对选手们的表现做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要求。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干部提出专业性的指导建议。

参赛选手和观摩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既收获到知识和经验,也看到了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勤学、勤思、勤辩,提升自身专业素能和履职能力。

富源县邮政公司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富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收听收看《金色热线》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