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侯开苑率队赴上海市宝山区对接交流沪滇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09:4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振坤  浏览次数:13335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率队赴上海市宝山区对接交流沪滇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成章、仇勇,副县长田园妍,县乡村振兴局、县投资促进局和墨红镇、黄泥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对接交流活动。

在上海市宝山区与富源县沪滇协作座谈会上,宝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表示,近年来,富源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效显著,要继续加强互访交流,维系好手足亲情。要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工作,推动富源县经济稳步发展。要充分发挥好上海以及长三角的市场优势,助力消费帮扶再上新台阶。要继续加大劳务协作力度,进一步推动当地产业发展,协助招商引资,推动两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侯开苑代表富源县委县政府对宝山区长期以来对富源县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侯开苑表示,近年来,宝山区紧紧围绕组织领导、人才交流、资金支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结对帮扶等六个方面,扎实推进沪滇协作工作,为富源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坚强助力。富源县将全力推动沪滇协作工作落地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增进两地的深厚情谊。今后,希望宝山区在技术引进、产业帮扶、人才交流、招商引资等方面继续给予帮助和支持,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更大进展、更好成效。

在上海期间,候开苑一行还与结对帮扶镇宝山区杨行镇,结对帮扶企业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电站集团、三菱电梯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参观考察了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数据中心。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富源县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吴静到富源县工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