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收听收看《金色热线》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2-08-15 20:40  来源:富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永、赵月  浏览次数:17046

811日中午,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乔贵率队做客《金色热线》直播节目,与群众直接对话,就全省国土空间规划、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等备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富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直播节目,并做好现场处理、答复听众问题的准备。

在节目互动过程中,赵乔贵就网友关注的国土空间规划、矿业权审批、项目用地保障、不动产登记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通过收听收看本期《金色热线》专题节目,全县自然资源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能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改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保障。

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模拟法庭辩论赛富源县组织开展“画说富源”2022年夏季写生创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