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许松琳到十八连山镇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08-11 16:57  来源:十八连山镇  作者:十八连山镇  浏览次数:178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富源县现场办公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89,富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松琳到十八连山镇开展“新征程新定位新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课。该镇领导班子、站(所、中心)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共40余人参加学习。

许松琳以富源县打造“煤炭绿色发展示范区、绿色铝精深加工聚集区、滇东门户城市”三个发展定位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性,指出要以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为契机,推动十八连山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体现政治担当,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廉政建设,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安全生产、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疫情防控、防汛防火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广大党员干部对“新征程新定位新发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进一步鼓舞了全镇广大领导干部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勇作为、敢担当,奋力打开十八连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中安街道:十年奋进谱新篇富源县老厂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暨第一轮“奋进新征程·擂台大比武”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