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全市现代科技馆展教体系建设工作观摩交流培训班到富源县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05 09:52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杜政 韩英  浏览次数:14235

84日,曲靖市科协党组书记何文、主席徐广满带领全市各县(市、区)科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富源县观摩学习。


何文一行先后到后所镇第一中学、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富源七中,现场观摩后所微型科技馆、县科技馆、校园科技馆等地,详细了解富源县科技馆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

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情况汇报,何文对富源县科技馆建设、运行、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何文指出,富源县科技馆建设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市各地区现代科技馆展教体系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何文要求,富源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科技馆管理运行机制,加强设备的更新维护,不断丰富展品内容,发挥好展品的功能,让参观者在学习到科学知识的同时,领会到科学的魅力,进一步提升科技馆在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方面的作用;要科学整合科技馆资源,充分发挥好科技馆的作用,持续巩固科技与校园的纽带,提高科技馆的使用效率,积极引导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为全面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推进现代化科技馆展教体系建设做出新贡献;要积极做好经验总结提炼,着力形成有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助推全市现代科技馆展教体系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组到富源县调研城市更新工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到富源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