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城管及时处理油污路面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2-08-02 08:5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琳  浏览次数:17460

近日,富源县胜境大道高铁站站前广场路段,被过往车辆造成大面积油污污染,还导致了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小型轿车发生交通事故。因该路段车流量较大,油污污染路面较滑,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通知后,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高度重视,环卫站、环境卫生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即刻赶到现场,及时通知环卫工人。根据现场的情况,紧急调运石灰粉撒向布满油污的路面,城管执法人员与环卫工人密切配合,对被油污污染的路面以最快速度,最便捷的方式进行清理,迅速恢复交通畅通,消除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辖区城管队员将加强日常路面巡查频次,巡查时都携带便捷清洁工具,发现有污染路面情况能立即查处事发车辆并能立即清理路面,切实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将努力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龚琳)


富源县组织开展文艺骨干花灯舞蹈培训富源县投资促进局开展法治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