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竹园镇开展“送健康送温暖,服务百姓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5:21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25134

为服务百姓,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对疾病的防范意识,促进身体健康,同时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实践能力。7月18日,竹园镇组织当地大学生志愿者协助县中医医院开展“送健康送温暖,服务百姓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们细心讲解活动流程,引导群众有序参与义诊服务,维持义诊活动秩序,搀扶行动不便的中老年人,保障他们更好地接受服务以及身体健康检查。

此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以“志愿”“无偿”“利他”的精神服务当地群众,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以及奉献意识,拓宽了服务群体。同时有效地宣传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当地群众的健康意识及疾病预防意识。

 

胡耀到洞上水库开展巡河检查关于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督导工作专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