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党委举行“奋进新征程·擂台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09:1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林波 王颖胜  浏览次数:18124

7月21日,富源县十八连山镇举行“奋进新征程·擂台大比武”活动。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


本次大比武以党建工作比拼为主题,40余名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同台竞技、比武切磋,分别围绕党务档案检查“比业务”、党务知识考试“比理论”、半年党建工作述职暨党建特色亮点分享“比成效”三个环节进行,镇党委对各党总支(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量化评分排名。

各党总支(支部)准备充分、积极踊跃,详细汇报了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谈经验、讲做法、找不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了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以本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围绕年度党建工作方案狠抓落实,要求各村认真总结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打造一批党建示范点,逐步形成村村有点,遍地开花的党建示范引领格局。


擂台大比武旨在以比促学,以学促干,激发基层党总支(支部)内生动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十八连山镇将不断拓展擂台大比武的形式和内涵,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朱林波  王颖胜)


富源中安:蔬菜产业规模化农民增收有希望富源后所:发展“一村一品”,助农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