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老厂镇: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2-07-02 16:29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林涛  浏览次数:18823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慎终追远,继承先烈遗志,赓续奋斗传统,矢志建功新时代,7月1日,富源县老厂镇组织党员干部到老厂镇张家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祭英烈活动。


青竹叠翠,松柏依依,张家洞小山上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参加活动的人员整齐列队,庄重地站在纪念碑前,以庄严的注目礼向烈士们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向长眠在纪念碑下的烈士三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的英灵,寄托后辈的哀思。


随后,全体干部观看了张家洞石壁上的相关介绍,聆听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故事,为先辈们崇高的革命情怀和无私的牺牲精神所感动、鼓舞,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追求理想、矢志不渝、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转化为无私奉献、英勇无畏、创先争优的工作动力,在和平年代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刻苦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老厂尽心竭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曹林涛)


富源县后所镇扎实做好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大河镇铜厂坝村:党建引领 激发群众自治“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