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植保植检站开展水稻病虫害防治技术指导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23 17:32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植保值检站  浏览次数:20313

近日,因受连日多雨天气和前期迁入量的影响,富源县水稻“两迁”害虫已呈现出高发态势,目前正是防治的最佳时期。为做到科学防治,提高防治效果,减少病虫危害损失,确保“虫口夺粮”保丰收,6月21-22日,富源县植保植检站到十八连山镇、黄泥河镇调查水稻病虫害,并开展技术指导服务工作。



县植保植检站、镇农业服务中心技术干部在调查中,交流了当前水稻病虫害发生情况,详细讲解了水稻病虫害识别及防治技术、农药施用技术等。同时,还深入到村调查水稻病虫害发生情况,现场开展水稻病虫害防治技术服务指导工作。(县植保值检站)


富源县有序开展治理医疗乱象及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富源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