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王成章调研城区医疗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17:48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所全  浏览次数:14768

6月21日,富源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成章调研城区医疗卫生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张柱友一同参加调研。


王成章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医院、北城医院项目建设指挥部等地实地查看医院基础设施建设、诊疗区域布局、医疗能力建设等情况,并就如何优化医疗资源布局、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等问题与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王成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优化卫生健康资源布局,提升诊疗水平和服务水平,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医疗卫生建设,进一步优化布局、整合资源,不断完善和健全医疗基础设施建设,让全县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努力从根本上破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烦”问题。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医疗,实现互联互通,提高医疗服务就诊水平,完善精准化防控体制机制,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同心发力,全力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以重大医疗卫生项目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富源医疗卫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北城医院项目建设指挥部,王成章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总体规划、施工进度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王成章强调,北城医院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要注重项目建设细节,对建设中存在的不合理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坚持高水平规划引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协调调度,争取推动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发挥效益。(李所全)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富源县召开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暨补充耕地建设管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