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于韬率市级包保组到富源县检查调研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5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田庚午 崔铁先  浏览次数:14255

6月16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于韬率市级包保组到富源县检查调研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副县长张文杰,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局局长张柱友陪同调研。



在富源县工业园区,于韬一行先后到云南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年产500万件铝合金汽车轮毂、年产500万件铝合金摩托车轮毂项目,到富源格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调研年产100万套摩托车发动机壳体项目,到富源飞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调研年产300万台汽车变速器铝压铸壳体项目,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于韬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富源县现场办公会议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抓招商引资,着力补链强基、延链扩容、强链突破,不断发展壮大铝产业集群,全力打造绿色铝精深加工聚集区。



在富源北站,于韬详细了解了高铁班次、客流量、人员分流、核酸采集、重点人员留观转运等情况。于韬强调,高铁站等重点交通枢纽是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最前沿”,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切实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在后所镇银厂沟煤矿,于韬一行先后深入指挥调度中心、井下110102综采工作面,实地查看了煤矿安全管理、瓦斯监控系统、人员定位系统运行等情况。于韬强调,煤矿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和举措,统筹抓好以煤矿为主的各领域安全生产,持续巩固安全生产良好态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期间,于韬一行还实地深入富源县城市综合展览馆,详细了解富源县城市发展规划情况。(田庚午 崔铁先)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曲靖市中考巡视组到富源县巡视中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