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2-06-16 09:14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林波 肖贤  浏览次数:21475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6月14日下午,十八连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一行14人深入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切实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组先后到华能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雨汪电厂、雨汪煤矿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业务人员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现阶段生产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及相关需求,听取了雨汪电厂续建2x100万千瓦、雨汪煤矿300万吨/年选煤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介绍,就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


调研组表示,镇党委政府将继续与辖区企业深入沟通交流,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在职责范围内尽最大努力服务好企业。希望各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坚守安全、环保、疫情防控、诚信等方面工作,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内部管理,依法合规生产,打响企业品牌,努力推动全镇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朱林波 肖贤)


富源县古敢水族乡 在“破与立”之中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营上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