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王成章带队督导检查县第三小学和北片区幼儿园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14 09:05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飞  浏览次数:12945

6月1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成章带领县教体局、县城投公司负责人深入县城第三小学和北片区幼儿园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第三小学和北片区幼儿园项目建设工地,王成章听取了县教体局负责人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统筹推进、同步推进,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倒排工期,实行“周报告、月调度”制度,制定详细施工方案,细化责任,明确时间节点。要强化保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确保8月底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特别是施工单位,要落实责任,做好监管,把好施工安全关口,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要围绕教学开展需要,全面谋划招生、教师调配、教学设施配备等,为新学期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做好、做足准备,努力办好群众满意教育。(钱飞)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富源县召开防汛减灾救灾工作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