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营上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2-06-13 17:0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燕  浏览次数:20289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2日,富源县营上镇利用集镇赶集日,开展“6月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各单位分别设立咨询台、展板展示本行业安全知识、事故案例,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和印有安全生产提示的生活用品,吸引了大量过往的群众驻足咨询。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材料1000余份,展出各类展板10块,发放印有安全生产知识的购物袋200余个,悬挂宣传标语2条,出动宣传车3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

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在集镇广场,各涉安单位、辖区加油站、烟花爆竹、酒店、网吧的职工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消防演练活动。中石化加油站负责人向现场人员介绍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和保养方法,就灭火器的正确使用进行了示范,现场人员在认真学习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后,纷纷进行了现场实践,边学边练,整个灭火过程均能达到操作要求,演练效果良好。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营上镇党委、政府抓实安全生产的坚定决心,筑牢了安全生产的坚固防线,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安全生产氛围。(陈燕)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富源县后所镇引进植保无人机飞防马铃薯病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