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档案局(馆)开展庆祝第15个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6:37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源县档案馆  浏览次数:20541

2022年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富源县档案局(馆)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精心策划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广泛普及档案法规知识,全面展示富源县档案发展成果,不断提升档案工作知晓度、影响力。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金城广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广泛传播档案知识,大力宣传档案工作价值。

同时,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结合富源县档案局(馆)实际,制作了一部时长3分43秒的档案宣传片。广泛发动各部门及街道社区档案工作者121人积极参加网络档案知识答题竞赛。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档案工作的认识,有效拉近社会各界与档案的距离,不断提升了档案工作的影响力,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富源县档案馆)


富源县自然资源局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富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