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09:31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寒婷  浏览次数:20793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药品监管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民,6月6日下午,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在县城金城农贸市场,开展以“监管科学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药品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向群众普及药品知识,接受现场群众的咨询,同时还邀请了部分药店执业药师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期间共发放药品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药店LED户外显示屏播放“药品科技活动周”宣传标语100余条,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用药意识,普及安全用药及禁毒知识,共同推动形成药品安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建共治格局。


下一步,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及风险隐患排查,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严厉打击药品安全违法行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李寒婷)


富源县档案局(馆)开展庆祝第15个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富源县统计局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全省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及项目定位采集系统视频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