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统计局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全省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及项目定位采集系统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1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高  浏览次数:20426

为认真做好2022年投资领域统计工作,近日,富源县统计局组织全县12个乡镇(街道)和县直10个行业部门负责投资领域统计工作的业务人员参加全省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及项目定位采集系统视频培训。


会上,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了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和投资项目定位采集系统的培训学习。通过培训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期做好投资领域统计工作的挑战性和严峻性。

会后,富源县统计局负责人针对下一步数据审核、入库工作提出了要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业务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李林高)


富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富源县开展地方煤矿安全监管人员集中培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