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民政局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4 09:47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玉霞  浏览次数:19980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的浓厚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富源县民政局、关工委、团县委、公安局、人民法院等11个部门,在富源县金城广场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政策、法规宣传、案例解析为主要内容,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儿童意外伤害预防知识》等宣传手册,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在现场进行释理、答疑,更好的引导未成年人父母及其他监护人依法履行监护义务,同时增强广大未成年人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让所有少年儿童拥有一个温馨、安全的成长环境、是每一个家庭最大的愿望和期盼,也是国家走向繁荣富强的基础和支撑。从制度到行动,未保宣传让未成年人保护法更加深入人心,助力每一名儿童都能寻梦启航,奔向远方。


下一步,富源县民政局将持续联合各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共同画好保护未成年人的“同心圆”。(夏玉霞)


市县农业农村部门联合开展养殖、屠宰环节专项整治工作富源县、盘州市联合开展小黄泥河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