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盘州市联合开展小黄泥河巡查

发布时间:2022-06-03 09:43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源县河长办  浏览次数:20576

为认真落实《云贵两省三地四县(市)共管共治工作机制》,2022年6月2日盘州市河长办和富源县河长办对小黄泥河进行联合巡查,此次巡查目的是商议小黄泥河治理规划前期工作相关事宜。


小黄泥河盘州市段已被列入盘州市《“十四五”解决水利防洪排涝薄弱环节实施方案》治理项目,该项目位于盘州市石桥镇、响水镇和大山镇境内,规划治理总长度为7250米(其中石桥镇、响水镇部分门河段右岸属于云贵两省界河,规划治理长度3375米),工程估算总投资4210万元(不含占地补偿投资),目前该项目完成可研报告编制。

巡查组先后查看了小黄泥河盘州市普彝村和富源县富村镇下碗底村两段,并在现场召开了会议,会上各方面代表作了发言,充分认识小黄泥河治理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同时深入分析了治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最后达成共识,有效推进前期工作进度,争取年底开工建设。


盘州市水务局、石桥镇人民政府,富源县水务局、富村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查。(富源县河长办)


富源县民政局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富源县信访局开展一系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