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举办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01 09:21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志艳 马超  浏览次数:197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5月31日,富源县举办以“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推动新跨越”为主题的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国家税务总局富源县税务局承办,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富源分公司、富源县融媒体中心协办。来自全县12个乡镇(街道)党(工)委、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教育体育工委、县委卫生健康工委、县委工业园区工委和富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等选派的2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包括必答题、挑战答题、两队对战、风险题四个环节,个人赛使用“学习强国”App进行挑战答题。


竞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集中、沉着应对,展现出了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量。


经过激烈角逐,团体赛和个人赛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4名。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奖团体和个人,以及全县“学习强国”2022年度积分前十“学习达人”、全县“学习强国”总积分前十“学习达人”颁奖。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富源县多措并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成为常态、融入日常,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通过本次学习竞赛,富源县“以学参赛、以赛促学、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更加积极主动,更加聚焦“三个发展定位”,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富源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志艳 马超)


富源县信访局开展一系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活动又一批太空种子在富源“安家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