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墨红镇开展煤炭产业体验式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7:26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绍平  浏览次数:20962

5月2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富源县现场办公会和富源县开展“新征程新定位新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墨红镇党政班子成员、辖区所有煤矿企业负责人围绕“煤炭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开展煤炭产业体验式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中,所有参加人员深入纳佐煤矿井下,参观学习“五化”矿井建设,到兴路煤矿参观学习瓦斯抽采管理,就“五化”矿井建设、瓦斯抽采管理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墨红镇对此次体验式教学活动作了说明,参会人员围绕“煤炭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踊跃发言,结合企业实际就如何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煤炭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墨红镇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研判,对能通过协调解决的困难,当场明确了解决路径,对需要向上汇报和争取支持逐步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研究了推进措施。(张绍平)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富源县黄泥河镇举办农函大生姜种植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