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供电局:深抓“书记项目”,助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05-11 09:52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萍  浏览次数:22025

富源供电局党委在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实践中,始终将“书记项目“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党建工作质量的有效载体,以安全生产、营销服务为导向,以业务短板指标、痛点、难点问题为建设目标,通过解决短板问题,进而带动系统业务、整体工作的全面提升。


突出重点、精准施策

各党支部以“日常业务+党建业务”为抓手,深入贯彻党中央及上级工作部署要求,重点围绕2022年富源供电局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书记项目”工程,压实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紧迫感,将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通过局党委点题、书记选题、支部出题等方式,按照支部书记立项、管理实施、解决问题、总结提炼的要求,明确项目标目、行动计划、完成时限,精准的推进、精准的实施。

求实创新、制定具体目标值

基层党支部举好旗、引好路,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融入中心工作,根据年度目标,细分党建工作、中心工作目标任务,将党员“双无双零”目标、不发生酒驾醉驾、黄赌毒行为、供电可靠性指标提升、降低线损异常率、做好队伍稳定工作、标星联创工作列为2022年“书记项目”,并细化分解至可量化、可考核的具体目标值,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助推重点工作。

转化成果、注重实效

富源供电局党委对党支部申报的“书记项目”进行审核把关,并纳入党委重点工作进行跟踪和管理,纳入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党建考核的重点内容。坚持“能抓实、严考核”的原则,定期对“书记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分析和评估,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固化,持续推进,不断拓展项目内涵,提升项目质量和效果。(肖萍)


富源县应急管理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工作富源县文旅局开展文物古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