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卫生健康局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富源县现场办公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9 08:56  来源:富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富源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22218

5月6日,富源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富源县现场办公会精神。富源县政协副主席、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张柱友主持会议,局机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医疗单位负责人和局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富源县现场办公会精神,号召干部职工主动融入富源发展大局,抢抓云南打造“中国铝谷”机遇,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富源县现场办公会为富源县的发展把脉定向、擘画了蓝图,工作之实、力度之大、标准之高,前所未有。

会议强调,全县卫健系统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现场办公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卫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发挥好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局班子成员和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好头、作出表率。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提高抓工作的精准性和时效性。各医疗单位要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坚决将疫情堵在县域大门之外。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以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为引领,紧盯目标、真抓实干;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对照目标任务,找准方向定位,认真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的短板,班子成员和健康富源三年行动计划各专项工作组要研究提出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富源县卫生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卫健系统的干部职工要真真切切对号入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增强危机意识和奋发赶超意识,下好先手棋,抢抓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先机,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赢得主动权;以敢担当、敢作为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推动卫生健康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富源县卫生健康局)


富源县文旅局开展文物古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富源县人民医院开展脑卒中科普宣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