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安排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17:11  来源:富源县十八连山镇  作者:崔永康 乔春芬  浏览次数:25791

324日,富源县十八连山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站所及煤矿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涉安单位负责人一季度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作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警钟长鸣;要结合实际,列出任务清单,采取企业自查自改及部门检查复查督促整改相结合的方式,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好排查整治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检查排查工作的紧迫感,压实责任,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认真制定快速高效的应急处置措施;要一盯到底,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的排查整治,确保企业安全有效运转。

富源大河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守住安全底线富源县胜境街道村庄规划“多规合一”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