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中安大讲堂”讲了啥 ?

发布时间:2022-03-11 17:37  来源:富源县中安街道  作者:蒋莉 李荣达  浏览次数:26723

3月11日,中安大讲堂(第一期)开讲,富源县中安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负责人、报帐员,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宣传文化员、财务人员等共100余人参加。

回隆社区负责人以《党建是魂产业是根》为题,围绕回隆社区如何做好乡村建设工作作了生动的样本分析,从“弘扬‘牛’文化,打造‘牛’品牌”等方面,结合实际对中安街道具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建议。中安财政所负责人以《严肃财经纪律 筑牢风险意识》为题就街道各中心站所、社区项目管理,资金报账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讲解,从常见费用报销、项目管理、财政支出管理、非税收入、原始凭证的要求及审核要点等方面作了政策解读。

据悉,开办“中安大讲堂”拟在全面提升干部素质和能力,是积极探索干部学习教育新模式,搭建全街道党员群众学习交流平台,互相取长补短,形成常态和交流授课机制的有效途径,能更加扎实有效的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中安街道的高质量跨越发展凝心聚力。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富源富村:抢抓农时忙春耕 小春大春不误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