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后所镇召开“弘扬三勤精神,推动跨越发展”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1 18:4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灿 王立英  浏览次数:28211

221日,富源县后所镇召开“弘扬三勤精神,推动跨越发展”行动动员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站所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书记、主任、监委会主任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勤精神是红色的,传承是必要的,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弘扬三勤精神推动后所跨越发展的重要性。勤学习、勤工作、勤交友的 “三勤”精神,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中央南方局,在国统区贯彻执行党中央毛主席批示的“隐蔽精干,长期埋伏,积蓄力量,以待时机”十六字方针开展工作过程中,由周恩来提出的一项行之有效的工作策略。“三勤”思想在历史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对我们今天的工作仍有非常重要的借鉴作用和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三勤”精神内容是明确的,措施是具体的,我们必须把弘扬三勤精神,推动后所跨越发展行动落细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后所讲堂”、月末政治学习制度、“村级学习日”制度、“单位学习联盟”、“后所读书会”六个载体抓好学习,让广大干部以能力素质的提升展现新气象;以落实“基层党建提升”,“非法开采清零”,“安全生产提质”,“营商环境优化”,“市域治理推进”,“教育教学提升”,“生态环境赶超”,“干部作风转变”等“八项工程”、办好集镇改造提升,金岭公园二期建设,“北水南调”供水工程,煤矸石堆放场,农村公路组组通,迤后所小学、卡泥小学整体搬迁,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产业兴村,山泉水厂建设,小海子湿地储水一期工程“十件实事”为抓手,促进干部群众勤工作,以实干实绩展现新作为。以对外加强宣传推介、对上加强请示汇报、对内加强沟通协调、对基层加强沟通服务为基本要求鼓励干部勤交友,以万众一心的合力展现新面貌。


会议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边、始终把考核目标和任务装在心中、始终把个人力量奉献在后所大地,在弘扬三勤精神推进后所跨越发展中,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抖擞精神,砥砺奋进,不怕崎岖路、走稳赶考路、勇闯领跑路,努力交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精彩答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奋进新征程 推动新跨越 | 富源县胜境街道集中力量做好“十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