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墨红镇举行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 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2-17 19:23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墨红镇  浏览次数:27451

217日,富源县墨红镇举行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欢送仪式,集中欢送50余名务工人员到杭州务工。



欢送仪式上,镇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为外出务工人员发放了口罩、帽子等物资,并送上殷切期望和新年祝福,希望广大务工人员保证安全、勤奋工作、提升技能,提高收入。同时还叮嘱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护知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确保自身安全;要发扬墨红人民不怕吃苦、踏实肯干的精神,以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和良好的业绩回馈社会、回馈家庭;要维护好个人权益,依法保障个人权益,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馈。

奋进新征程 推动新跨越 | 富源县胜境街道集中力量做好“十件事”富源胜境街道扎实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