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营上镇大栗村开展网格员培训暨春节前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6:19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营上镇大栗驻村工作队  浏览次数:27453

为提升村级治理能力,不断促进村精细化治理水平,深化农村“网格化”管理,压实网格员责任,进一步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富源县营上镇大栗村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与驻村工作队共同开展了一次网格员培训暨春节前大清扫活动。


127日,由挂包镇领导、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以院坝会形式召集全村网格员进行业务培训,通过讲授网格化管理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网格员责任感使命感,通过手把手教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了网格员能力素质,通过对疫情防控、矛盾纠纷调解、安全维稳、防返贫监测等重点工作的布置,进一步明确了网格员的具体工作要求。


会后,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网格员、保洁员、放假学生60余人利用半天时间对全村主干道、主要活动场所等公共区域开展大清扫活动,整体提升了全村人居环境,为欢度传统佳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逐步实现生态宜居的发展要求发挥了积极示范作用。

富源后所:乡街子红红火火迎新春富源大河:冬春救助让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欢乐祥和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