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8 15:54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莉  浏览次数:20643

127日上午,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面总结去年的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富源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做好文化和旅游工作的信心决心;要科学研判形势,增强建设文化和旅游双强省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坚持守正创新,全力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文化和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了全市文化和旅游局长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松琳在富源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徐万波、蒋开保到黄泥河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