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田园妍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和“两癌”妇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17:44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英  浏览次数:20014

125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副县长田园妍到中安街道和胜境街道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和低收入“两癌”妇女,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妇联、中安街道、胜境街道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田园妍一行先后来到中安街道东堡社区、胜境街道洗洋塘社区和海田社区,分别慰问了困境儿童梁某、低收入“两癌”妇女严某娥和秦某珍,为他们送去了米、食用油、慰问金等慰问物品。

每到一处,田园妍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目前的困难,鼓励他们重拾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并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许松琳率队到十八连山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