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许松琳率队到十八连山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17:41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飞  浏览次数:20772

1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松琳,县政协副主席刘波,十八连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局长高吉星到十八连山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许松琳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特困户、困难老党员、富源好人、应急救援人员和自然资源执法人员。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叮嘱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群众的生活保障问题,落实好各项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镇敬老院,详细了解该院基本情况和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并给敬老院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

富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侯开苑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