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云南东恒大河乌猪肉制品直供航天科工集团消费帮扶举行发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21 18:06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英  浏览次数:24876

120日,云南东恒大河乌猪肉制品直供航天科工集团消费帮扶举行发车仪式,副县长张文杰,航天科工驻白马村第一书记、东恒集团负责人、部分员工参加发车仪式。

仪式上,张文杰宣布云南东恒大河乌猪肉制品直供航天科工集团消费帮扶发车,他指出,近年来,富源县高度重视消费帮扶工作,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倡导消费帮扶,将更多的富源特色绿色食品推向全国各地。此次中国航天科工定点集中采购东恒集团肉制品,充分体现了航天科工对富源县真心实意的帮扶和友好合作,更是践行党中央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使命的重要举措。航天科工集团将持续发扬央企的责任和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勇挑重担,持续推动富源打造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强县,激发百姓内生动力,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据悉,中国航天科工集团2022年春节消费帮扶共计采购富源县农产品总额达452余万元,重达70余吨,涉及东恒集团肉制品、金田原魔芋食品、恒宽忆古金珠纯菜籽油、七彩天香核桃乳等四家单位,此次消费帮扶采购的富源特色农产品东恒集团大河乌猪肉制品价值近320余万元,重37余吨。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富源到曲靖城际公交正式开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