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17:12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5414

119日,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分析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部署2022年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娉婷及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娉婷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及政协富源县十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县“两会”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贯彻落实、长效跟踪做出部署。

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对2021年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方向做了汇报。

朱娉婷要求,在新的一年全院上下要勠力同心,紧盯目标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任务,着力保大局、护稳定,以崭新的检察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充分发挥检察业务数据“指挥棒”“风向标”作用,赋能“四大检察”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要用心用情办好人民群众“身边案”,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检察队伍。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富源城管局慰问驻村干部及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