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五个全面”抓创卫

发布时间:2022-01-14 11:29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21702

       为迎接全国爱卫办近期开展的国家卫生县城暗访评估工作、巩固提升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市容环境卫生成效,按照2022年1月12日上午召开的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接国家暗访评估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迎接省级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工作部署,12日下午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及时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针对创卫暗访迎评工作作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当前富源县创卫工作进入暗访评估的关键期,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强化督导、确保实效;以专业的水准、敬业的态度、为民的情怀、奔跑的姿态、必胜的信心,做到“五个全面”,即全面动员、全员在岗、全力投入、全天保洁、全城兼顾,确保“创卫为民、创卫必成”目标实现。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对《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接国家暗访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初稿)》进行了学习研讨。重点围绕环境卫生 、市容秩序、工地管理、园林绿化、亮化及市政设、单位管理等6项重点内容方设置专项工作组,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包保责任人在岗尽责、辖区中队网格化管理持续化,务必保证主次干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市容秩序有序,牛皮癣小广告、垃圾中转站、公厕、洗手台等管理要措施有力、有效。总而言之,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确保暗访评估工作顺利通过。

富源县科协持续助力包保村抓好环境卫生常态化保洁工作富源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