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城管局慰问驻村干部及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19 11:25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凤  浏览次数:24763

为了表达对困难职工、驻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富源县城管局工会学深悟透省、市、县各级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暨送温暖三十周年系列活动”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

三十年,工会始终温暖“你” 。一方面深入到困难职工家中,全面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做到“四清”,即家庭情况清、思想状况清、困难原因清、生活需求清。积极帮助了因家中发生火灾的困难职工解决生活中的急难问题。此外,对驻村干部职工进行慰问。

该局工会此次共对1名因突发火灾早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以及6名服从组织需要赴基层工作的驻村干部职工进行看望及慰问,发放大米、粮油等物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富源县召开2022年烟花爆竹旺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