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黄泥河镇全面推广使用 “曲靖防疫出行”小程序

发布时间:2022-01-18 10:56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瑶星  浏览次数:27911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黄泥河镇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居民健康生活。连日来,富源县黄泥河镇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带领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监督管理所、应急救援、文化、村建、黄泥河居委会等工作人员深入黄泥河社区、街道开展“曲靖防疫出行”小程序推广使用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活动将工作人员分为四组,在黄泥河镇社区内展开全域覆盖式推广使用和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该镇各商家、店铺、KTV娱乐场所等正确使用“曲靖防疫出行”小程序,正确使用各场所码。工作人员将“曲靖防疫出行”小程序打印成纸张发放到全镇各商家、店铺、KTV娱乐场所和广大人民群众手中,遇到不知如何使用“曲靖防疫出行”小程序的人员,工作人员就一对一、手把手教他们正确使用健康码、场所码等, 在推广活动中遇到的聚集性打牌、下棋、聊天等行为时,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劝阻,引导他们保持社交距离。

一张张“曲靖防疫出行”小程序推广使用码、一次次不厌其烦口口相传同样的内容,黄泥河镇一步步汇聚全镇力量,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全民防疫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健康码、场所码的注册率和使用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助力该镇疫情防控工作。

富源:胜境街道洗洋塘社区12个农牧专业合作社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云南富源:实施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促进农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