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张文杰到黄泥河镇调研航天科工定点帮扶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07 17:04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泥河镇  浏览次数:27282

近日,富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文杰到黄泥河镇调研航天科工定点帮扶项目。黄泥河镇党政主要领导,新寨村委会、龙潭村委会有关村组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黄泥河镇新寨明德小学、龙潭村委会下补衣村花椒基地林下种植示范基地、新寨村委会小黑牛山村和土桥河村饮水安全项目点,并与黄泥河镇相关领导、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航天科工定点帮扶项目运行成果。

调研组对黄泥河镇航天科工定点帮扶项目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已建成项目,要认真研究,坚持科学合理方式运作,切实打造成惠民、利民的好项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调研组还表示,集团愿意帮扶富源县各地发展,现阶段调研已建成航天科工定点帮扶项目运行情况,也是为了更好采集各地需求,针对富源各地发展的具体实际情况,进行全面、科学的帮扶工作策划,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

富源县营上镇多部门联合检查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富源县黄泥河镇织密“四张网”全力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