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化娱乐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合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21:47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39232

129日,富源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中安街道、胜境街道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对县城区文化娱乐场所开展了联合检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分两个组实地检查了县城区10余家歌舞娱乐场所,现场向各文化娱乐场所业主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黑恶势力线索进行摸排,并紧紧围绕文化娱乐场所扫黑除恶斗争“八个是否”开展工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下一步将加强市场监管、加强部门协作、加大执法力度,加快推进整治工作,彻底整改文化娱乐场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维护富源县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稳定。(刘政显)

富源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富源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督查调度和平安富源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