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县人武部到黄泥河镇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6 17:41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顺安 王有昆 汪瑶星  浏览次数:25028

15日,县人武部政委董院波到黄泥河镇发祥村委会帮扶点对产业发展、饮水工程等项目进行调研指导,黄泥河镇主要领导、包村领导、驻村队员及村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种植完工的140亩“蜂糖李”和新发村饮水水池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包村领导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工作等做了详细汇报。


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发祥村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军队对定点帮扶点的检查内容提出要求:一是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把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密切协作,分工分责,利用春节来临之际加强人居环境专项整治,保证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二是要加强对“蜂糖李”种植的收尾和结算支付,把好事办好,进一步加强“蜂糖李”后期的管护,确保种管结合到位;三是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力度,利用广播、微信、标语、网格员走访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认真做好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登记报备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富源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服务活动住房公积金富源分中心:主要业务指标超额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