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杨兴明到后所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5 17:41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立英  浏览次数:27104

14日,富源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杨兴明带领县能源局、人社局、公安局、信访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后所镇调研煤矿企业欠薪及维稳工作。

座谈会上,后所镇汇报了当前后所镇各煤矿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煤矿企业拖欠薪资情况产生的原因、存在的问题、工作措施和下步工作打算;部分煤矿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自身拖欠薪资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应对措施;县能源局、人社局、公安局、信访局负责人从各自职能部门角度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解答,对暂时不能解答的问题,调研组表示,将形成材料上报上级部门,为上级部门决策提供参考。

调研中,杨兴明强调,后所镇党委政府、县直各部门以及各煤矿企业,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和职工的思想稳控工作,确保企业职工合法的利益诉求得到保障,同时也要有力打击恶意欠薪、非法讨薪以及缠访闹访行为,确保企业良好的生产经营秩序,保障社会安全稳定。

富源县黄泥河镇织密“四张网”全力抗疫情富源县大河镇组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