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富村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11:58  来源:富源县富村镇  作者:邓贵 李祥昌 叶红为  浏览次数:26372

为全面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强化防邪教反邪教知识及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教育,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12月23日,富源县富村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解读;对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学习;对防邪教反邪教知识进行传达学习;同时就电信网络诈骗给全体党员进行宣讲。

会上,镇党委书记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学原文、悟原理,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二是认真学习王宁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讲话,从不同的角度进行深入分析,在下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做好交流发言。三是认真领悟邪教的本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树立忧患意识,清醒的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同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杜绝电信网络诈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精神得到鼓舞、振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清醒认识邪教及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牢记初心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艰苦奋斗,为富村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富源黄泥河: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富源县老厂镇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研判会议暨网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