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专题专栏

富源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投诉举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24 17:26  来源:富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富源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37728

富源县人民政府:

按照《富源县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投诉举报问题整改方案》(富办发〔2021〕46号)要求,现将(举报件编号D2YN202105020063)群众投诉举报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报告如下:

一、举报问题及整改措施

(一)举报问题

受理编号:D2YN202105020063,投诉人反映:曲靖市富源县中安街道王家屯社区存在占用耕地建设大棚和堆放建筑垃圾情况。

(二)整改措施

堆放的约15立方米沟渠淤泥、砖、石等垃圾已全部清运完毕。

二、调查核实情况

中安街道王家屯社区对农户自发形成的集贸市场进行规范改造,建设摊位99个,在摊位上方用树脂瓦搭建遮雨棚490.32平方米,所占土地为集体建设用地,属于集体公益性使用。中安街道王家屯社区对王家屯中沟进行清淤,将清理出的约15立方米的沟渠淤泥、砖、石等垃圾堆放在“龟博士”洗车场和王家屯建材市场之间的空地上。

三、整改完成情况

按照《富源县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投诉举报问题整改方案》(富办发〔2021〕46号)要求,一一对应自查,现已整改完成。立行立改(已办结)。堆放的约15立方米沟渠淤泥、砖、石等垃圾已全部清运完毕。

四、验收情况及结论

经逐一对照整改措施自查自验,该举报问题材料齐全,需整改事项整改到位,达到验收要求。




富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20日

富源县水务局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投诉举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报告富源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投诉举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