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开展“立冬包饺子 温暖老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6:28  来源:富源县十八连山镇  作者:杨雪焦  浏览次数:26215

为了让独居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富源县十八连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在126日开展“立冬包饺子 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午4点,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起来,箐头村食堂内,洗菜、调馅、包饺子、煮饺子......大家分工明确,热情满满。

志愿者们把刚刚煮熟、热气腾腾的水饺打包好,入户送给村内的独居老人和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冬天的一份温暖。

小小的饺子,满满的爱。受助老人们收到饺子都非常感动,夸赞热乎美味的饺子太暖心了,脸上洋溢的笑容表达着幸福感。

富源县召开老厂矿区煤矿安全生产暨电煤保供工作座谈会富源县老厂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