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举办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6:36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7144

为保证全镇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顺利开展,加快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探索绿色循环农业发展模式,1118日,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举办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县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土肥专家敖文对《富源县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讲解,对粪污收集、粪肥生产、粪肥还田利用、粪肥还田效果监测及注意事项等业务进行了培训。参会人员认真听讲领会,作了详细记录,并就前期工作中出现的一些疑问和建议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培训还对该镇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的5198吨粪污综合利用工作作了指导,再次提升了参会人员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专业化服务水平,熟知了项目流程和管理。




该镇农技办及畜牧办干部、17个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种养殖大户、部分农户等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富源墨红:用心用情绘浓群众“幸福底色”富源富村: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