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企业运行分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6:31  来源:富裕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裕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4441

1122日,富源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下属子公司召开企业运行分析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雄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全面分析总结2021年集团公司和各子公司经营运行状况,深刻剖析各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公司后续发展出谋划策,切实解决制约公司发展的关键问题,持续推动集团公司和各子公司全面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公司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共存,大家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客观分析总结公司经营发展思路,制定有效可行的企业发展规划,不断做强做优公司业务,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支撑作用,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对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大谋划运营,尽快完善公司内部治理结构,健全完善考核管理制度,注重风险评估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结合全县“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工作,找好切入点,找好主责主业,认真研究制定2022年及“十四五”期间的企业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切实推进企业改革,真正做实、做强、做优公司经营业务发展。




县财政局主要领导就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国有企业的责任、国有企业的发展方向作了交流阐述,并对各公司的业务经营管理及今后发展的目标方向,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全新的理念观点。各子公司分别作了工作情况汇报,总结分析了2021年工作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本轮寒潮蓝色预警解除,气温缓慢回升曲靖市气象局、市应急管理局发布寒潮蓝色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