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创卫迎检正当时 文旅志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09:15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8931

为做好富源县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考评工作,针对多乐原景区在创卫工作中的人手不足、问题较多的情况,10月20日上午,县文旅局全体干部职工穿上志愿者服装,带上劳动工具,到多乐原开展清垃圾、扫厕所等志愿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扎扎实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实实在在帮助景区解决创卫工作中的急、难、愁、盼事宜。

多乐原景区是富源县唯一一个国家AAAA级景区,也是创卫迎检的一个重要点位。到达景区后,志愿者们分别持火钳、镰刀、扫帚等工具,按照景区门口绿化带、停车场周边绿化带、游客接待中心周边、景区入口台阶、景区内道路等区域划分,逐一清理垃圾、杂草、烟头、塑料袋等垃圾。经过4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景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在打扫环境卫生的同时,对一时难以解决的卫生痼疾与局领导和景区管理人员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整改时限,要求所有问题在10月21日全部清零。

下一步,县文旅局将继续深化创卫工作要求,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组织开展旅游景区、文化娱乐场所等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构建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旅游环境,切实将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李娇)

富源县中安街道:风里雨里 创卫“他们”一直在路上刘本芳到富源调研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