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老厂镇召开创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镇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0:05  来源:富源县老厂镇人民政府  作者:富源县老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27269

近日,老厂镇召开创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镇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民族团结示范镇创建工作,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抓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镇创建工作,确保如期顺利完成创建目标,奋力开创全镇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镇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深刻认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深化同心同向的思想认识、提振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单位要按照统一部署要求,正确处理全局与重点的关系,结合实际,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创新举措,有力有序推进创建工作。一是坚持高位推动,实现示范创建深度融合。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高位推动。二是以测评指标为导向,全社会共创共建共享。从机关做起、从党员领导干部做起,树好形象、当好表率,要立即行动起来,主动融入到创建工作大局,把创建放在全局的高度谋划,融入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中推进,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抓学习 促提升 求实效——富源县老厂镇机关月末集中学习受好评富源中安:创卫攻坚 激战正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