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中安街道:创卫“红马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发布时间:2021-09-28 09:47  来源:富源县中安街道  作者:刘友佳  浏览次数:28212

99日街道创卫决战誓师大会以来,富源县中安街道满城尽是“红马甲”,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热火朝天的创卫景象!连居民群众都纷纷说,我们县城的创卫工作做得好啊。能得到这么广泛的认可不是没有道理的,这不,中安街道创卫的脚步一直在继续------




为进一步浓厚创卫氛围,打好创卫攻坚战,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中安街道先后购置创卫“红马甲”志愿服1000余件配发到街道、社组全体工作人员。从街道到社区,从领导干部到社区工作人员,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穿上“红马甲”奔赴创卫一线,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亮身份、担职责,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用心用情投入到创卫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把“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写在了创卫实践的第一线,形成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线。




为确保创卫工作顺利推进,街道统一调整了工作时间,从街道、站所到社区,所有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全部调整为白天下一线到各自的“承包地”抓创卫,晚上加班做业务,真正把创卫工作转变为全民自觉行动。



中安的创卫已成为一场全民投入的总动员,激活了街道的每一根神经,触动了社会的每一个细胞。创卫犹如一场场细润的春雨,正潜移默化影响着社会的每个角落。



中安的“红马甲”以饱满的热情奋战在创卫的征途中,也是群众“主人翁”意识的提高,文明卫生习惯养成的一个积极表现。随着文明卫生理念的更新、县城管理机制的完善,“文明和卫生”正踏着县城发展的节拍,成为辖区居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


富源县中安街道:齐心协力奏强音 穷尽其力战创卫富源墨红:辣椒地里庆丰收 椒农采收乐开怀